中午休息時間行經一樓大廳,
從門口的廁所裡跑出兩個女子,
為了避免碰撞,
我快速閃向一邊,
不免多看了這兩名女子一眼,
咦~是住院中的病人,
可能是剛剛辦了請假外出吧,
既然認識我也就微笑、點頭打了招呼,
沒想到對方看到我之後,
冷不防大聲冒出一句:
「護理長好吃嗎?」
...... 這 ~ 我是被調戲了嗎?
在0.33秒的時間裡,
大腦因為料想之外的狀況產生當機,
經過0.33秒的時間重新啟動大腦,
用了0.33秒進行沙盤推演,
我決定施展乾坤大挪移第七層的功夫,
化解這一記尷尬的凌厲攻勢,
「誰來帶妳外出丫?吃飯了沒有?」
連消代打之下,
旁邊的家屬或許感覺不好意思,
未等病人回應匆忙拉著她走了,
我也趁勢展開草上飛的輕身功夫,
快速離開現場。
回到病房同仁問我要不要吃湯圓,
才知道剛剛家屬來帶病人外出,
有帶了一鍋湯圓來跟工作人員分享,
病人剛剛的意思應該是要問我:
「湯圓好吃嗎?」
...... ㄟㄟㄟ ~ 好大的一場誤會 (@o@)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潛水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