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房一周有兩次帶病人外出購物,
最近幾次要求參與的病人較多,
電梯不免面臨超載的窘境與風險,
因此我都是讓護安跟病人搭電梯後,
自己在樓梯飛奔上下到目的地去接應,
今天購物後同樣目送病人跟護安進電梯,
在電梯門關上後迅速轉身進樓梯間,
從地下一樓快速奔爬上三樓,
急促著呼吸的我,
故作從容的打開病房大門,
病人剛好從電梯魚貫而出,
數著人頭讓他們一個一個地進入安檢室,
當我以為達成任務鬆了一口氣的時候,
走在後頭的年輕女病患,
突然回過頭來笑我說:「很喘喔!」
呃~大叔我快四十了好嗎,
跑得比電梯還快怎能不喘丫! ┐(─__─)┌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潛水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