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:「夢見屎尿污身主得財。」

這天小睡的時候夢見阿爸,
阿爸想要解便,
我趕緊拉來便盆椅放在床旁,
抱起阿爸讓他坐在便盆椅,
我也坐在一旁等待,
一會兒聽見阿爸發出嗯嗯用力的聲音,
因為阿爸血小板偏低,
還有痔瘡的問題,
一旦流血就不好止血,
有時還得去醫院輸血小板,
所以我勸阿爸放輕鬆不要太用力,
阿爸不理我,
我再勸了幾次,
阿爸可能聽得不耐煩,
拿起腳邊的紙尿褲丟在我頭上,
我拿下來一看,
挖咧,有便便啦!

醒來後告訴阿母跟阿妹,
阿母說古早人說夢到屎會發財,
我笑笑滴不相信,
一向沒有偏財運,
還是腳踏實地過生活就好,
阿妹說今天不就是大樂透開獎的日子,
會不會是阿爸要補給我們今年的壓歲錢,
等一下去吃晚餐的時候順便去彩劵行啦。

於是興致沖沖兩人走進彩劵行,
買下我人生第一張彩劵,
三人帶著雀躍期待的心情享受晚餐,
等回到宿舍之後已經開獎了,
開啟電腦找到開獎的網頁,
張著我已漸老花的眼睛,
遠遠打量彩劵上六組小小的數字,
嗯,
我對公益事業有了小小的貢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潛水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