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都很抗拒開車。
不為別的,只是怕麻煩而已。
覺得學車很麻煩,買車很麻煩,停車很麻煩,養車很麻煩。
不似騎著機車的時後,
清風徐徐撲面而來,
穿過我的身體後,
洗滌了我的心靈,
離開時把我的煩惱也帶走,讓我覺得輕鬆。
所以我喜歡騎機車,有需要時搭便車就好了。
 
一直到我跟她交往以後,
抗拒的堅持漸漸的式微。
 
喜歡坐在她的身邊,
看著她開車的樣子,
風姿颯颯,輕聲談笑,
心中洋溢著一股幸福的感覺,
以為我們會這樣一路開到世界末日。
 
因為心疼她開車的疲憊,
因為想讓她感受到幸福的滋味,
因為想讓我跟她的足跡遍佈更多的地球表面,
偷偷的計畫去學車,
想在阿里山上的櫻花盛開時,
載著她上山賞花。
 
只是,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。
我們還沒開到世界末日,
情路卻已到了盡頭。
 
拿到駕照的那一天,
打電話給她的衝動充斥著我的心中,
拼命壓抑了下來,
只是不想再擾亂她已平靜的生活。
帶著半打啤酒來到星空下,
哀悼那已消逝的愛情。
 
遙望著星空的那頭想著她,
在心中大聲的吶喊
「嗨!我拿到駕照了,
好想帶給妳幸福,
雖然現在已經不可能了,
但是妳曾經帶給我的感覺,
我會一直放在心中不會忘記。
謝謝你陪著我過了這一段快樂的時光,
誠心滴祝福妳一生平安喜樂,
再見了,我愛的人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潛水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